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兒童精明魚油含DHA軟膠囊(100粒/瓶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兒童精明魚油含DHA軟膠囊(100粒/瓶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兒童精明魚油含DHA軟膠囊(100粒/瓶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京都念慈菴】健字號皇牌紅麴膠囊60粒X5瓶(送玻璃耐熱保鮮盒400mlX1個)



【台糖】果寡醣6瓶



【悅寶生技】瑞士Ginsana雙健字號G115人蔘精華體驗組(X1盒)



【宏醫】健字號 活能素 保肝養護組(3盒)



【宏醫】健字號 活能素 保肝養護組(6盒)



【全球唯一黃金蜆生產原廠】綠川黃金蜆精全面護肝入門組(黃金蜆精75ml*12瓶+黃金蜆錠10錠*2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90241


  • 高濃縮純淨鮪魚DHA含量高
  • 含量達100mg 不含EPA
  • 專為亞洲孕婦及兒童所設計




SUNTORY









▲30公分不夠看了,男性現在在意陰莖「圓周長」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鄉民總是對自己的「30公分」引以為傲?那你就錯了,因為現在寬度才是流行趨勢。國外一份刊登在《性醫學期刊》(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)的報告指出,有越來越多的男性,在意陰莖「圓周長」的程度超越長度,因此進行陰莖加粗手術也成為滿足他們渴望成為大鵰的願望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專精陰莖增大術的墨西哥醫師Luis Casavantes坦承,近幾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男性登門尋求協助,強烈渴求能改變陰莖直徑,「越大越好」也是大部份男性一貫的堅持。然而醫學報告也指出,男性在還沒勃起前,平均長度約9公分,圓周也大約9公分,但大多數的男性並不滿意,希望可透過陰莖加寬的方式,讓圓周長可再增加2.5公分、長度再增1.9公分。

現今有越來越多男性注意陰莖「寬度」,即使無法決定陰莖長度,也要想方設法擁有「過人之處」!希望能透過加寬手術改變生殖器的圓周長,但一個療程就要約1200英鎊,相當於新台幣6萬元,以讓自己在另一半面前能抬得起頭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維他命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B群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用 量:12歲以下兒童每日1粒、成人每日2粒,多食無益。
內 容 量:100粒/瓶
成 份:魚油、明膠(豬)、甘油(植物性)、中鏈三酸甘油酯
保 存 期 限:4年
素 食 者 可 否 食 用:否
備 註:
(1)如果你有懷孕、哺乳期或服用任何藥物,包括血液稀釋劑,規劃任何醫療或外科手術,或有任何醫療行為前請諮詢醫生。
(2)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停止使用,並諮詢你的醫生。
(3)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公司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(保險証號:1403第032050263號)
(4)圖片為合成示意圖、僅供參考,請以實際產品為主。

製 造 商:cGMP美國Rexall Sundown, INC.
地 址:901 Broken Sound Parkway NW, Boca Raton, FL 33487, USA.
總 代 理:台灣恩斯艾國際有限公司
服 務 電 話:04-22370215
地 址: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82號11樓-3
有 效 日 期:如原文瓶身包裝〔當月月底/月/年(西元)〕
保 存 方 式:使用後請壓緊瓶蓋,避免放在陽光直射、高溫、潮濕處。



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兒童精明魚油含DHA軟膠囊(100粒/瓶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He】好吸收葡萄糖胺3入(+1入)



【He】好吸收葡萄糖胺 (946ml/2 瓶)



He好吸收葉黃素明亮飲12入



【He】好吸收葡萄糖胺(946ml/2 瓶)



【He】好吸收葉黃素明亮飲3入(+1入)



【He】好吸收葉黃素明亮飲(946ml/2 瓶)



【勇奪發明獎】Home Dr.香蕉雄蕊快樂鳥(60顆/盒)



【i-KiREi】葉黃素QQ凍-3盒(共30包入)



【i-KiREi】葉黃素QQ凍-1盒(10包入)



【i-KiREi】奇亞籽輕纖凍-4盒(共40包入)



【i-KiREi】奇亞籽輕纖凍-6盒(共60包入)



【i-KiREi】奇亞籽輕纖凍-1盒(10包入)



【IVITAL艾維特】日本春之小川納豆紅麴軟膠囊(60粒)



【IVITAL艾維特】美國進口葡萄糖胺膠原軟骨素加強錠(120錠×2瓶)



【IVITAL艾維特】美國進口葡萄糖胺膠原軟骨素加強錠(120錠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elrhp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