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綠立生醫Greengo】芝潤波麗膠原胜太飲EX(50ml×16支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綠立生醫Greengo】芝潤波麗膠原胜太飲EX(50ml×16支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綠立生醫Greengo】芝潤波麗膠原胜太飲EX(50ml×16支)

瑪卡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康健世代】憶靈通膠囊 納豆紅麴升級版(60顆x2瓶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天然冷壓亞麻仁油1000MG(100粒/瓶)



【康健世代】憶靈通膠囊 納豆紅麴升級版(60顆)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頂級亞麻仁油膠囊(120顆*2瓶)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頂級亞麻仁油膠囊(120顆*2瓶)



【高紘生醫】亞麻醇 光漾膠囊-90粒/罐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622831


  • 穀胱甘?榮獲美國FDA認證
  • 紐西蘭黑醋栗富含植物多酚
  • 專利深層發酵牛樟芝精華


  • B群


(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3日電)彰化縣衛生局抽驗市售含葡萄糖胺成分保健食品,抽驗22件產品有8件產品未達外包裝標示宣稱的含量,比率3成6。 不合格的產品中,台中德來企業公司所生產的鈣樂健五合一鈣錠,標示每錠有250毫克的葡萄糖胺,但抽檢卻驗出每錠只有10.5毫克,僅有標示值的4.2%,是不合格的產品中最低的。 彰化縣衛生局局長葉彥伯說,衛生局針對市售的含葡萄糖胺成分的保健食品進行抽驗,抽驗的22件產品中,有8件產品的葡萄糖胺或葡萄糖胺鹽酸鹽,檢驗出來含量沒有達到外包裝標示宣稱的含量,不符合率為3成6。 葉彥伯表示,不合格的8件產品中有7件是液態供人飲用的保健產品,有1件是錠劑型的產品,至於不合格的產品所檢出的葡萄糖胺或葡萄糖胺鹽酸鹽含量,有3件產品驗出含量不到一半。 彰化縣衛生局指出,抽驗不合格的產品都已經移請所屬縣市的衛生局進行源頭調查,如果調查屬於標示不實,可依食安法處新台幣4萬元以上、400萬元以下罰鍰。 衛生局說明,人體可以自行合成葡萄糖胺,不過隨著年齡增加,合成速度趕不上分解速度,建議民眾可以多吃含有膠質以及軟骨素的食物,像是白木耳、山藥等,維持關節健康。1050803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SUNTORY







◎商品名稱:芝潤波麗膠原飲EX
◎品牌:綠立生醫Greengo
◎商品種類:飲品
◎內容量 ( g/ml ) :50毫升/瓶
◎數量:16瓶/盒
◎保存方式:含活性成分,須存放於陰涼、乾燥處
◎食用方式:每日一次,每次一瓶,冰鎮後食用,風味更佳
◎成分:純水、膠原蛋白(魚鱗水解小分子胜?)、黑醋栗原汁(紐西蘭)、果糖、 蔓越莓萃取液、酵母菌發酵物(含穀胱甘太)、牛樟芝萃取粉、蘋果酸、檸檬酸
◎原產地:台灣
◎保存期限:2年
◎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1502字第03PD03357號(國泰世紀產品責任險 2000萬)
◎經銷名稱:匯盛國際行銷有限公司
◎經銷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46號9F之5
◎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124358865-00000-4
◎營養標示:詳見外盒包裝







【綠立生醫Greengo】芝潤波麗膠原胜太飲EX(50ml×16支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景岳生技】美私樂益生菌60顆4入組(私密保養 女性益生菌)

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蜂蜜檸檬精華版隨身包 X10盒(蜂蜜檸檬口味5g*12袋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涼夏限定組30粒x15盒(贈好菌多粉末60gx1瓶再加贈14吋360度導流板電扇)



【BioJoy百喬】OHBA歐爸 韓國3分鐘手打優格粉x5盒(10包/盒)



【Realwoman】LASO-X輕盈暢快多酚升級版(30粒膠囊/盒)



【京都念慈菴】私密乳酸菌100億+金銀花蔓越莓洛神花萼萃取(30顆X3盒)



【天良生技】法國蔬果多酚好菌多粉末(60gx3瓶)



【台鹽生技】優青素不易形成體脂肪一錠順暢組(12入優青素+12入百酵錠)



維他命>【台鹽生技】優青素不易形成體脂肪一錠順暢組(10入優青素+10入百酵錠)



【台鹽生技】優青素不易形成體脂肪油醣雙切輕盈組(9入優青素+9入百酵錠)



【台鹽生技】優青素不易形成體脂肪一錠順暢組(8入優青素+8入百酵錠)

桂格

【Lady Wikiki葳琪小姐】Dr.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3盒+7包(共73包)



【健康會社】香蕉酵素(50ml瓶 共24瓶)



【健康會社】香蕉酵素(50ml瓶 共8瓶)

膠原蛋白

【BHK’s】植萃酵素 膠囊食品-30粒/袋(3袋入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elrhp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