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】亞麻籽油植物膠囊 1000 買一送一(180粒/瓶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】亞麻籽油植物膠囊 1000 買一送一(180粒/瓶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】亞麻籽油植物膠囊 1000 買一送一(180粒/瓶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日本沖繩紅薑黃先生超值組(共660顆)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紅麴Q10膠囊(120顆*4瓶)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超級OMEGA-3魚油膠囊超級守護組(120顆*4瓶)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紅麴Q10膠囊(120顆*2瓶)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洋蔥萃取物含槲黃素膠囊2瓶組(120顆*2瓶)



【denilles picks】奇亞籽穀胱甘太閃耀果凍L-Glutathione(草莓口味/10支/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82473


  • 含豐富Omega3、6、9不飽
  • 高濃度100%純度的亞麻籽油
  • 海藻製成膠囊, 素食者可食用












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幸福肥總是讓人又愛又恨,長在身上的肥肉就像甜蜜的負擔,不過台灣癌症基金會營養師鄭欣宜提醒,肥胖是疾病和癌症的溫床,根據網路巨量資料庫調查發現,台灣近73%網友表示談戀愛後體重變重、55%運動量降低,而乳癌、子宮體癌、胃癌、腸癌、肝癌、胰臟癌、腎臟癌、攝護腺癌、甲狀腺癌等疾病與肥胖相關。

鄭欣宜指出,根據調查發現有30%情侶約會大多在家、20%是去餐廳吃飯,其中更高達5成會選擇熱量較高的西餐、義大利等異國料理,其中有近4成喜歡去夜市吃小吃,近2成喜歡吃吃到飽餐廳。鄭欣宜提醒,若要吃義大利麵等西餐料理,要避開焗烤、白醬、青醬等醬類調味,可以選擇熱量較低的清炒,另外,吃夜市美食要避開「煎炸焗」、少吃勾芡、少沾醬、不加工、不喝湯。

另外,鄭欣宜也根據國健署和美國健康網站《Discovery Fit & Health》提出6個情侶可以一起做的活動,其中睡前打枕頭大戰不僅可以讓感情升溫,更可以30分鐘就消耗掉924大卡,相當於跑膠原蛋白步半小時,而兩人一起跳繩30分鐘可以消耗840大卡。

【情侶6大消耗卡路里活動】

6.兩人一起下廚 150大卡

5.在家看電影邊抬腿 240大卡

4.牽手到公園快走 308大卡

3.拎著著戰利品逛街 180大卡

2.兩人跳繩 840大卡

1.睡前枕頭大戰 924大卡

消耗熱量:大卡/每三十分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B群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SUNTORY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食品資訊
品名: 亞麻籽油植物膠囊 1000
內容物名稱: 亞麻仁油 (含次亞麻油酸、亞麻油酸、油酸)
內容量: 180顆/瓶X 2
商名稱: 澳商塔斯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廠商電話號碼: (04)22541003
廠商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五街21號
原產地(國): 澳大利亞
保存期限: 2017/2月
投保產品責任險: 10,000,000澳幣
製造地: 澳大利亞原裝進口

營養標示
包裝份量: 每一份量1.56公克 (一顆),本包裝含180份
食用方式 : 一天三次,一次2~3粒,隨餐食用,或依照醫師指示食用







瑪卡【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】亞麻籽油植物膠囊 1000 買一送一(180粒/瓶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善存男性】120錠綜合維他命維生素(+葉黃素+番茄紅素+增量B群)



【克補肝精】60錠+天然肝精+膽素+肌醇8種完整B群(加班應酬族首選)



【善存女性】120錠綜合維他命維生素(+葉黃素+番茄紅素+增量B群)



【克補】60錠綜合B群+C+E8種完整B群(一天一錠活力提升關鍵)



【小善存+C】60錠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甜嚼錠(成長發育首選)



【善存成人】60錠綜合維他命維生素(+葉黃素+番茄紅素+增量B群)



【小善存+鈣】60錠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甜嚼錠(成長發育首選)



【萊萃美】綜合維生素(90粒)

維他命

桂格>【白蘭氏】超能兒童雞精添加維他命B-巧克力風味(42g/6入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100%天然維他命E軟膠囊(100粒/瓶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綜合維生素+葉酸100錠(2瓶組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維他命-葉酸+魚油30粒(3瓶組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純化檸檬酸鈣+天然維生素D3(100粒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龍子專案(孕婦維生素+檸檬酸鈣)



【萊萃美】 維生素B群(90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elrhp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