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UNIQMAN】螯合鋅(30顆入鋁袋裝)



【Candice】康迪斯左旋精胺酸膠囊(60顆*2瓶)



【穆拉德一氧化氮】勁有力男子漢超值組合30粒x3瓶+10粒x1片(一氧化氮 瑪卡)



【88節特惠】船井 6X活力瑪卡王鋅力雙全組(父親節好禮)



【GENHAO】精胺酸錠 1盒(60粒/盒)



【Turbo Body】強效鋅-60顆(6瓶組)



瑪卡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509585


  • 高濃度γ-胺基丁酸(GABA)
  • 添加綠茶素EGCG與海藻鈣
  • 調整體質、幫助入睡














▲午睡能讓大腦暫時休息,使下午工作更有活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早起上班上課,一到了中午吃飽飯後,大腦遲鈍使人昏昏欲睡,許多人會小歇一會兒重新提振精神!但究竟睡多久才能補足元氣?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規劃出一套理想的午睡時間,發現午睡10~20分鐘及90分鐘效果最好,也能避免睡醒遲鈍的問題。

近幾年來,有數十項研究報告指出適時的午睡對於健康的益處,希臘研究發現,每週至少3次、每次30分鐘以上的午睡,能降低37%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;英國研究也表明,午睡能降血壓。其他還包括減輕壓力、預防中風及糖尿病等,還能防止體重超標。

然而許多人喜歡以喝咖啡取代睡午覺,但研究人員證實,小睡片刻才能重新啟動大腦,使人充滿精力,且效果比喝咖啡更持久。

▼午休睡對時間點,效果比喝咖啡更持久。(示意圖/記者林信男攝)

午覺究竟該睡多久?

10~20分鐘:是最理想的時間!這個時間的睡眠能幫助你提升敏銳度與保持機警,讓你睡醒後精力充沛,能在緊要關頭有好表現。

30分鐘:午睡半小時,可能造成起床後身心疲勞、大腦變得遲鈍,需要一陣子才能恢復精神。

60分鐘:這個時間能幫助認知與提升記憶力,因為這個時間能達到較深層的睡眠。但缺點就是,醒來後會覺得有點遲鈍和疲累。

90分鐘:一般而言,90分鐘的午睡已經是一個完整的睡眠長度了,其包含非快速動眼時期與快速動眼期的循環。完整睡眠有助於創造力、情感和記憶力的提升,醒來後也比較沒有勞累和思考遲鈍的問題。

除了以上建議,專家也提醒午睡時可趴睡或仰躺於椅子,背部稍微打直,能避免躺著睡睡太深所帶來的疲累感。此外,也不要忘記午睡應選在合適的時間,如下午1~4點,能避免影響晚上的睡眠品質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◆醱酵抽提高濃度γ-胺基丁酸之麩胺酸醱酵物(GABA)。

◆額外添加綠茶素EGCG與海藻鈣,促進新陳代謝

◆調整體 質幫助入睡。


商品總效期3年。

◆食用方法:90粒/瓶;3桂格0日份,每次3粒,於睡前2小時以溫水配食。

◆注意事項: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。

◆主要成分(每日份)

麩胺酸醱酵物(含20%γ-胺基丁酸;GABA) 498毫克

純化綠茶抽出物(含90%以上綠茶素;EGCG)120毫克

海藻鈣 15毫克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SUNTORY







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)







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)

商品網址:





膠原蛋白>【京都念慈菴】健字號皇牌紅麴膠囊60粒X5瓶(送玻璃耐熱保鮮盒400mlX1個)







維他命>【健康食品認證第260號】大發里亞2公克X30包(有助於延緩骨流失)





B群>【國家健字號】北蟲草子實體膠囊2入組





【隨機贈立攝適糖尿病奶水2罐】醣美樂益生菌膠囊30粒(4入)



【桂格】雙效活靈芝60ml*6入



【桂格】雙效活靈芝60ml*36入



【台糖】果寡醣6瓶



【悅寶生技】瑞士Ginsana雙健字號G115人蔘精華體驗組(X1盒)



【宏醫】健字號 活能素 保肝養護組(3盒)



【宏醫】健字號 活能素 保肝養護組(6盒)



【全球唯一黃金蜆生產原廠】綠川黃金蜆精全面護肝入門組(黃金蜆精75ml*12瓶+黃金蜆錠10錠*2盒)



【欣健】益通麴紅麴膠囊(﹝120粒/瓶﹞*3瓶)



【統欣生技】御品納豆紅麴膠囊組合



【景岳雙健字號】樂亦康輔助調整過敏組(120顆)



【諾得】健字號頂級紅麴膠囊(30粒x1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elrhp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