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敏光益生菌家庭號組(M)

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24入(M)

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六效乳酸菌升級版 30日份八盒超值組(M)

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30包*四盒超值組

B群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六效乳酸菌升級版 30日份(M)

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六效乳酸菌高鈣升級配方30入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▲分手要分得漂亮,是一件很難的事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和平分手」是一門學問!有些人分手分得不愉快,一見到面超尷尬,再當朋友的機會根本少之又少;也有人不知道如何理性說再見,往往大吵大鬧,甚至藕斷絲連、剪不亂理還亂,以下整理出多位兩性及心理學家的建議,告訴你6個「和平分手」的秘訣。

1.時機很重要

紐約心理治療師JoAnn Magdoff建議,避免在另一半發生不愉快事情時談分手,對方會較無法控制情緒,拒絕去相信事實,就會更難以對你放手,盡量等他心情平復後再談。

2.當面談分手

為了避免見面尷尬,很多人分手會選擇傳訊息或打電話,心理醫師Janice Lieberman表示,分手最好「當面談」,雙方才有機會說出真實感受,讓彼此沒有遺憾。

3.問他對分手的看法

加拿大兩性專家Hart advises表示,應避免直接問對方「我們分手好嗎?」,試著先說出自己的分手理由,接著問他「你覺得呢?」讓他去思考這段關係是否有存在的必要。

4.提出具體理由

兩性專家Susan Heitler建議,分手最好提出具體理由,像是「你查勤查太兇,我壓力很大」或「你常因小事生氣,我很不開心」等等,讓對方明確了解自己到底做錯什麼。

5.誠實以對

兩性專家Seth Meyers表示,除了劈腿以外,「誠實」絕對是最好的分手方式,讓對方覺得分手「勢在必行」,他就不會再勉強你,反而會心甘情願讓你離開他身邊。

6.給對方時間消化

兩性專家Michelle Callahan建議,有些人在面對分手時,很可能出現傷害、沮喪、憤怒的情緒,請給對方一點時間及空間,讓他們整理好自己的情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膠原蛋白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維他命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*孕婦哺乳及懷孕期間 不建議食用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商品組合: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
容量/重量:900公克*2
成分:乳粉固形物(即溶全脂奶粉.即溶脫脂奶粉.乾酪素鈉).麥芽糊精.蔗糖.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.葡萄糖胺.
栗米油.大豆卵磷脂.香料.抗氧化劑(抗壞血酸棕櫚酯.混合濃縮生育醇).檸檬酸
食用方式:1.以少量開水予康補寧奶粉調勻
2.加入冷或溫開水充分攪拌.溶解。也可以個人喜好加入牛奶或其他飲料一起飲用。
請使用罐內量匙來沖泡(一平匙約9公克的康補寧奶粉)
保存期限:30個月

廠商名稱: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廠商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6-3號4樓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明台產物保險責任險2000萬
0885第04PDT00027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105027915-00000-2

★注意事項
請小心存放,避免孩童自行拿取
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;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
本商品為食品,一經拆封或超過7天鑑賞期恕不退換
★保存方法及條件
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,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
開封後請儘早食用,以確保產品效用



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老行家】吉祥如意禮盒



【老行家】全家珍珠鈣(540錠/瓶)



【老行家】200g行家即食燕盞x1



【老行家】新珍珠美莓飲30瓶入



【老行家】350g行家即食燕盞+燕窩膠原蛋白



【老行家】吉祥如意禮盒x2



SUNTORY
【老行家】新五入御燕禮盒(蔘飲)



瑪卡>【老行家】即食黃金盞(350g)



【老行家】三入御燕禮盒



【老行家】五入御燕禮盒(美莓飲)



【老行家】新珍珠美莓飲12瓶入



桂格>【老行家】五入御燕禮盒(膠原飲)



【老行家】燕窩膠原蛋白(540粒/瓶)



【品御方】極品冬蟲夏草菌絲體禮盒



【品御方】極品牛樟芝禮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elrhp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